Wednesday 25 December 2013

HongKong Family Trip. Day2. Part 2





上一篇帖子是写关于我在香港之旅的第二天,但因为在第二天所拍的照片太多了,所以可能会有两、三篇帖子是说我和家人在海洋公园所度过的一分一秒。上一篇嘛就说到我们一家到了海底世界,而这一篇嘛就是说我从来没亲眼见过的生物。Hmmmm....




圣诞节快乐哟。 :)







    

Ermm,我最爱的动物之一——熊猫。熊猫是中国国宝,但它却是个好吃懒做的动物,可能觉得自己的性格和它非常相似,所以才会喜欢吧 哈哈。而现在我要看到,就是真正的熊猫——安安了!!














看完动物以后,就跟着人群走到了香港老大街地区。



充满霸气的小女孩,哈哈


















    



























     







在香港老大街吃了少少的香港猪肠粉和一些老香港的小吃后,我们就去搭缆车上山顶。(海洋公园的另一个部分)





    








这些刺激的游戏呢,我只玩了一个后,就没再玩了。因为自己心里总是掂挂着College Assignments,所以根本没有任何心情去玩什么游戏。所以我就和家人走到冰极天地那部分逛逛了。

    






我想说,这以上你所看到的企鹅都是假的,都是雕像而已。而以下你所看到的......


是真实的!!!










嘿嘿,我喜欢这个,很可爱。哇哈哈哈哈哈


这很明显不可能是真的啦,不过一开始看的时候真的会误以为是真的企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