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I Miss Her







昨天去富贵山庄拜婆婆和公公

婆婆去世已经 1 年多了

一个很熟悉很人突然在这世界上消失地无影无踪,

而她留下给自己的亲人的就只是一些无数的美好回忆。

上天真的很残忍。


想到我中三的时候,突然知道婆婆去世的消息,我真的很惊讶。

2010 年 8 月1 日

当时急冲冲地去姑姑家,等着爸爸、叔叔和姑姑从医院回来。

他们回来以后,发现他们的样子和平常没什么两样

但我知道,其实他们的内心,比谁都还要难过。


婆婆去世以后,爸爸总是在我面前说婆婆以前的事

虽然已经听过无数次,但我依然听他跟我说

因为我知道,他内心那份对婆婆的思念比任何人还要多。


虽然我和婆婆的回忆是少之又少

但是听爸爸所说关于婆婆的故事,

我知道她是个了不起的女人。ˆ◡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