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pril 2012

I Hate April.






这是我出生以来,最讨厌的一天,最讨厌的四月。

今天的心情差到极点,完全没有心情做国语口试

只是整天趴在桌上,然后开始想这两个星期所发生的事

我真的很希望,真的很希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场梦

只要我一醒来,所有事情就会变成当初一样。


但我比谁都清楚知道,这件事已经很难有挽回的余地了。


经过这件事,我才了解到

只要你一被人认定有罪,无论你怎么解释都无济于事。


一个人无论做了什么好事,都不会有人记得

但当你做错了一件事,你所做的错事就会被人记得一辈子


除此之外,

我也发现,原来你会对一个人那么好,是因为对方有利用的价值

我真的很想知道一件事,但我此终无法开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