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12

Difficult to achieve the dream.









记得曾经有个朋友问我,为什么会打算选择室内设计这科

虽然我自己从来没有学过任何关于室内的知识,

但当我发现原来设计也有分服装、广告、室内等等

我第一个想法就是,想要选择室内设计。






记得小时候,总是很喜欢到别人的家去

不是因为别人家有什么东西可以玩,只是单纯的想要去别人的家看看。

看看他们的家多大,看看他们的家私摆设,看看他们家买的摆设饰品

如果发现饰品摆的地方不适当,自己就会很多手地把饰品放去适合的地方

然后自己就会有感觉到莫名的满足感、成就感

( 这是小时候做的事,现在当然不会做了 ╯ε ╰ )



前几年和家人一起去看新房子  ( 但没打算买 -.- )

当时真的是眼前一亮

是一间三层楼的房子,看起来非常壮观,当然价钱也更加地让人 “ 眼前一亮 ”

里面的家私都很漂亮,给人的感觉很时尚,很有现代感的房子


那天以后,我就开始注意那些买房子的广告

有时候会注意下那些价钱、有时候会注意下房子的设计


当时只是希望自己将来能买这样的房子,然后和家人一起住

但是现在的愿望、现在的梦想是,

希望自己能设计出这样的房子,再买下来让家人住进去。


虽然听起来有点荒谬,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办得到

但这一刻,在这一个时候,真的有这样的想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