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ne 2012

Home Sweet Home.








家,是个看似幸福却又带着一点点地吵架声

在这一点点的吵架声里,带着很多很多的温馨和笑声

一个家,一个人维持着并不会感觉到幸福或完美的

一个家,是必须依靠彼此让这个家变得更加完美,更加幸福。


家,总是给外面给不到的帮助、温暖

就像自己家的厨房一样,看似没有什么食物可以吃

但总是会有个人愿意在厨房为你煮一餐

即使在厨房里的油烟很多、即使在厨房里很热,

他也愿意为你煮一餐好吃的。


我家,每个成员,样子虽说不是很相似

但性格却挺像。

都是固执、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口硬心软

虽然和彼此说话总是那么难听,说一句话还要是用喊的方式来表达

不会将自己心里的想法坦坦白白的告诉对方

我们这一家人,都不是属于肉麻、浪漫的类型

我们从不会说出一句很肉麻的话,

虽然如此,但这个家庭,从未破裂过。


家人,是自己无法挑选的。

当你一生出在这个家庭,就代表着你和他们有着一种难以形容的原因

虽然总爱吵吵闹闹,但并不会弃对方离去。


我很幸运,很幸福。

至少我家还是完完整整的,

至少还有个人愿意为我煮一餐饭,至少我还能睡得很安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