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ne 2012

Latest Status








最近真的太累了,尤其是今天

感觉所有事情都在今天涌完上来


上一个星期,开始做 Moral Folio

拼命地做,但不顺的事还真的很多

不是没有照片,就是漏了一些东西没做、没改

终于,在这星期完成了 ! 

当时的心情真的很轻松,感觉像是把压在心里很久的石头给丢下


但是,当我以为所有事情都搞定的时候

朋友、老师突然告诉我说, 

NIE 要在星期五交上去 ( 中学生应该都知道是什么 )

今天还因为来不及做完,所以赶快回家 Print 一些资料,然后又再次回学校做

当然很幸运的,我们也完成了。

虽然看到别人的作品不比我们逊色,但这次的比赛

我们纯粹是为了 ...... Pizza ( ¯﹃¯ )



除了这一样东西,那就是老师们突然告诉我们要在今天交上所有的功课

如果没有交上去,就要被记过之类的

一时间让学生忙起来,真的觉得瞬间压力

烦恼一多,头也开始痛



天啊 —— 



累坏了。



因为二姐将要去韩国旅行,搞得我突然也想要去旅行  ╮( ╯_╰ )╭

如果不是因为这一年是决定性的一年,我还不赶快也飞去韩国吗 ?



受到朋友的影响,最近爱上听韩国歌曲,

无论是慢歌或者快歌,我都爱听,而且还听上瘾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