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February 2014

Congratulation, You Won. But I Will Never Give Up.





没人能明白的了天蝎座的烦恼,永远不可能只有一个。

如果她开始发了疯,就像喝了几十瓶啤酒的那种疯,麻烦就让她自己一个人在那里疯、在那里笑吧。不然她真的不知道在往那里发泄好。她知道,与其在那里闷着哭,倒不如自己发了疯似的到处撞墙到处蹦蹦跳跳。


思念的确是一种病,是一个永远无法医治得了的病。而这种病的起因永远只有一个,那就是当事人太犯贱了。(如有得罪请原谅,毕竟现在是我本人觉得自己犯贱。)那些事过去了就让它好好过去,为何为何那个脑袋、那个心还要那么犯贱地去尝试回忆?到最后觉得困扰的,还不是自己吗?

已经尝试让自己的潜意识不再无缘无故让自己演变成一个受害者了。

老师果然说的没错。人就是分为三种,受害者、迫害者和英雄。而我一开始明明就是个迫害者,现在却沦落为一个无人会理解的受害者。老师也说得没错,这一切都是自己拿来的。我还能埋怨谁?只有能埋怨以前的自己,为什么每件事发生之前都不三思。

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但只想说你的目的成功了。

一直以为梦想对于自己来说最重要,谁也无法阻挡我去追求。但是现在因为那件事而无缘无故产生的负能量,随时随地会让我开始对自己的未来迷糊、迷惘。是,我从小就很粗心大意,可为什么这一次的粗心,让自己无法原谅自己?LMV,真的对你很失望。原来你的能耐就那么一点儿,那么不堪一击。

真的很累很累很累,什么时候才是终点?什么时候才能赶快长大,让自己脱离所有一切一切...






我还会继续活下去,
不再等英雄拯救的日子,
而是锻炼自己成自己的英雄,
把所有烦恼问题一一解决。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