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February 2014

Chinese New Year Posts# Chor2






初二初二初二!是我们一家最最最容易发达也是最容易破产的日子!哈哈哈,各位心照吧!而这一天的我们自己的钱包死活,就要好好看我们的命运了......而我的命运,则是可悲啊TT 好了好了,还未开赌我就已经去看看我的星座运势了,而这一天竟然是排名第11!看来我的运气,真的要说Byebye啦 :(

一大清早我还未起床,阿姨和表哥表姐就已经到了 -___- 所以就赶快梳洗准备前往外婆家。





















最后拍了一张‘历史重演’的照片!不过啊,十三年前的我明明是最小的,为什么十三年后我却变得那么大只了?-__- 还我Form2时候的体重 TT (我知道我的Pose有点错了,可是原谅我真的不知道我当年在做什么动作 -________-

好吧好吧,重温那些年的话题停止呗。现在就说说关于驾车的事......



哈哈哈,话说啊,林家里最不会驾车的应该就是我和我哥哥了TT 我看我是真的有马路恐惧症,我真的很怕驾车在马路上(虽说我已经拿到了驾驶证,可是还是很怕 -_-)不过现在看来,这家里最不会和最不敢驾车的应该只有我吧 /3\




简简单单的初二,重温了那些年,也享受现在的愉快。<3



Stay Tuned for the Next CNY po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