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February 2014

Chinese New Year Posts# Chor1






大年初一。

和往年一样啊,我们一家六口乘坐着我们的老爷车前往Subang Jaya,姑姑的家拜年。我想啊,应该是唯独这一天我们没有破例。依然是下午抵达姑姑家后,全家一起吃顿午餐啊,然后开始赌博,接着有空的话就到附近的戏院看看电影,然后再吃顿晚餐这样。

不过在我们出门前,我们都会开始拍......全家福!哈哈哈




看起来似乎很认真哟......

 其实这才是原本的我们 哈哈哈哈







好吧,在车上熬过了那半小时的太阳,我们终于抵达了!




 



 哈哈哈,老豆等不及了,赶快开餐呗。:3

偷吃后被我拍下的样子 哈哈哈哈 他原以为我没办法捕捉到他那经典动作......其实 HOHOHO







赌博赌到7788后(也就是输钱输得7788后 TT),然后就到Summit去看电影。呼呼呼!





 


都说了这是我们一直以来的习俗(吃了午餐 赌了钱就去看一场电影呼呼)。原本打算看本地电影《一路有你》,因为看预告似乎蛮好看的。可惜《一路有你》并没有在Summit的电影院上映,所以我们只好错过了一部好电影,选择《赌城风云》。


还未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只是期待《一路有你》,而大姐则期待《大闹天宫》,所以我们并没有什么注意到《赌城风云》这部电影。因为那里的电影院没有《一路有你》,所以我们为了公平起见,我们才选择看《赌城风云》。毕竟是大名鼎鼎的周润发演这电影,所以我们全部都蛮期待的。

不过嘛,其实有少许的失望。因为电影名师《赌城风云》,所以我们会有点期待电影里会出现不少的赌博画面,还有不少的打斗画面,就像之前的赌神和赌圣。虽说打斗方面不少,但赌博的画面却少之又少。:( (原谅我们一家都是赌鬼 哈哈哈)不过这电影的笑点很多,让我们也有个很快乐的初一。如果只是单纯想要看喜剧的话,我可能还会重看多一边。:)

看完电影后,就再次回去姑姑家吃顿晚餐然后才回家了。简简单单的初一就这样过去了......

Stay tuned for the next post, Chor2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