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December 2012

Happy Winter Solstice :)





2012 年 12 月 21 日,世界末日 ? 大约 11 点,我一起床就忘记了 ‘ 世界末日 ’ 这件事了。不过对于我来说,这一天并不是什么世界的最后一天,而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华人传统节日——冬至。先好好享受这一天的早晨,别因为那些 ‘ 预言 ’ 和 ‘ 传言 ’,影响了吃汤圆的心情。╮(╯▽╰)╭



早上11 点半左右,带着不被影响的心情为自己准备早餐——芝士粉面包。(っ´▽`)っ


到了下午,吃了午餐后,就开始和哥哥姐姐一起准备汤圆过冬至。( * ˘ ▽ ˘ * )



今年的汤圆只有粉红和白两种颜色而已,看起来很单调 :(


等了几分钟后,我们亲手做的汤圆终于好了 ! 而且还有我自己制造的另类的汤圆....... (๑•́ ₃ •̀๑)



♥  ¯﹃¯  )


L = Lim :3

刚开始 ‘ 制造 ’ 汤圆的时候,遇到了一些些的麻烦。因为是 ‘ 特别制造 ’,所以会担心那些汤圆会煮不到,担心会溶掉之类的。但是没想到到最后真的让我制造出世界上唯一一粒有 ' L ' 和 有 '  ' 的汤圆 !   (๑•́   •̀๑)



这粒汤圆也是我自己搓的,这粒比较普通,是纯白色的。 A____A   就算自己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制造出另类的汤圆,但也不忘搓个比较正常一点的汤圆来过冬至。 (* ˘ ³˘)♡


冬至节快乐,我的家人和朋友们。 (*¯︶¯*) 










2 comments:

  1. 其實放cbox會有人留言的哦~而且還能增加瀏覽率~

    ReplyDelete
  2. 呵呵~不客氣 ^^ 有喜歡的素材就抱走吧~~~
    但還是無法留言的說....是setting出了問題嗎?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