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September 2013

Sekinchan 2 days 1 night trip! #7Sep2013-8Sep2013








我人生里很多的第一次都献给了你们 哈哈哈 (每次想起这句话,都会突然笑起来

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过夜旅行。虽然之前有和朋友去佛学营过夜,但那次并不是旅游,所以依然没能达到我的愿望。我从懂事以来,都很希望能和自己最亲的朋友一起到世界各处走走,无论是国外或者国内都好,只要世界的某处有我们的足迹,我就很满足了。而这次,我真的没有想过我们可以在认识三个多月后一起去旅行,虽然不是国外,但我也很开心。

这次的旅程有四个女生,四个来自不同地方的女生。KL(KampungPandan)、Klang、Sekinchan、KL(Kepong),而这次的旅游地点我们选择了 Sekinchan 适耕庄。当然那位来自适耕庄的朋友就当我们的导游,带我们吃好的、玩好的、享受好的风景等等。

Day 1

这天我们约好早上 8 点多到达 Puduraya,然后就一起坐巴士到适耕庄。但因为其中一位朋友错过了一辆火车,所以导致她迟到了,也导致她不能和我们一同做同样的巴士,逼不得已要买下另一张巴士票,因此她会比我们迟到适耕庄。

从吉隆坡抵达适耕庄,大约需要两小时半左右,而这种时候在巴士上就是开始我们的聊天时间了,当然也少不了拍照和发神经了。


Me and Sying



抵达适耕庄后,我们把我们的行李放在酒店后,就开始我们的旅程。



一个还不想长大的年轻人 -_____-







 我们打算要先租下自行车,然后到附近的海鲜餐厅吃午餐。可是...... 已经几年没骑自行车的我,真的无法一下子接受得来我们将要在大马路上骑自行车这件事......... O_O

 


 骑下骑下以后,就开始顺了。不过当我在十字路口中...... 因为紧张突然变得不平衡,起不了自行车,然后只能用脚代步慢慢地走到对面路口。就这样,我因为一时惊吓,到底整个人累垮了 =____=


到了一间海鲜餐厅,但是因为太浑魂魄散了,所以完全没注意到餐厅的名字。不过我只能说,他们的海鲜真的很好吃!(Y) 我一向来都不怎么喜欢吃鱼,因为鱼肉都会有一些鱼腥味。但是适耕庄的鱼肉,真的一点鱼腥味都没有!而且很好吃,我都吃上瘾了!可以说是第一次吃鱼吃得那么多,哈哈。

见还有一些时间,而且那位朋友还未到达,所以我们回去那租自行车的餐厅喝杯水解解渴。


Sying and Nicole










我真的很喜欢这件餐厅——红毛港。果汁不错,而且餐厅里的设计也很有趣、有创意。有秋千椅、有两张桌子原来是使用旧款的缝衣机来代替,然后墙壁到处都是音符和乐器。过后我才发现,原来这件餐厅的主题是音乐餐厅。所以他在店铺里面一些写,有摆放着一些乐器,到了晚上就会有人唱歌等等。总之这间餐厅就是很有 Fuu~~

我们在那里一边等,一边喝水解渴,一边聊是非聊心事。慢慢地,时间就差不多接近 4 点左右了,那位朋友也差不多抵达。



Winnie


朋友到达以后,我们就乘坐适耕庄朋友的母亲的汽车,到他们的家那一区,也就是靠近那一大片的稻田。







我喜欢这只流浪狗!在我吃着绿色水果的时候,它竟然乖乖地咬着一颗已经被吃过了的青苹果走到我面前来。天啊啊啊啊啊啊,它可以再可爱点的说 哈哈哈。不过不好意思啊小狗,我们俩是属于不同世界的,我不能带你回家哦 ~ 可惜不是你 ~~~~








  
  

知道什么是 ‘ 识少少,扮代表’ 吗?这四张图正是解说着那句话。
在之前几小时,我还是一个忘记怎么骑自行车的人。当我一骑上后,会骑了以后,竟然傻傻地开始去教人怎么骑自行车,却忘了自己是个在十字路口的大马路中,坐着自行车却用脚走路的人,哈哈。所以到最后,我还是教不会我朋友。 :P

在她家附近看了一看,和她的母亲亲戚打招呼后,我们就准备去看绿油油的稻田了!她打算骑一辆摩托车,然后和她朋友借一辆自行车。我和那位不会骑自行车的,就和适耕庄的朋友一起坐摩托车,而另一位就自己一个人骑自行车。

安排好后,准备出发!









Lim + Tan 


这时候,太阳要开始下山了,我们不想错过日落的景色,所以赶快回到她家那里。因为在她家后面,除了能看到稻田,就能看到日出日落了。这是我非常羡慕她能住在这里的其中一个原因。







看起来像是马,却又像绵羊的云朵。

到了晚上,适耕庄朋友的母亲带我们去吃海鲜。因为那时候已经晚上了,我视力不好,所以不知道在哪里,我也只能说那里的海鲜真的很好吃 -_______- 我也知道我是个不合格的博客,不过我也不想的 :( 难不成在吃饭的时候拿出手机拍照吗?我会觉得在长辈面前这是没有礼貌的行为...... :/

不管怎样,适耕庄的第一天,我尝试了很多的第一次,感觉真的很棒。多希望自己能多留几天,就算只是看看稻田我也无所谓,反正这个假期我最需要的就是休息。看到绿油油的稻田,我真的,真的会抛开在城市里的烦恼。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强大。


Day 2

早上早早起床后,就和朋友到一间叫 168餐厅吃早餐。适耕庄和城市不一样,他们早餐就已经开始吃饭和海鲜之类的了。朋友说,如果他们和我们一样早餐只吃面包,那就没力气做工了,所以一定要吃饭才能有足够的力气。



我们吃饱早饭后,我们又再次租一辆自行车。这次不一样,我们租了一辆协力车。我和 Winnie 就一起骑协力车,而 Nicole 和 Sying 就一起坐摩托车然后我们四个一起到适耕庄的沙滩。也是我的最爱,可以看海。









那里有两间树屋,一间红一间白。树屋里没什么,就只有有几个 网挂着,让人躺在那里吹海风休息。如果有时间,我真的可以一整天躺在那里吹海风,哪里都不去。那里的海虽然已经退潮了,但是海风依然大,比起之前在海南岛的还要大,所以我觉得很舒适。






  

  
  
 












来旅游最害怕的就是美好的天气突然间乌云铺满天。而且还要是在海边这种那么需要阳光来搭配沙滩的天空上突然铺满乌云,真的很扫兴,想要坐着吹海风的心情也没了。我们打算等大海风吹走乌云,但等了几分钟也没有效,反而雨开始愈下愈大。我们四个都很担心来不及待会的巴士,还有那辆协力车该怎么办。

雨渐渐变小了,我们打算就这样冲回去租自行车那个地方,管他还有没有在下雨。但是我们只顾着天上落下的水,却没有注意到地上会喷上来的那潭雨水。就这样,我和 Winnie 骑着协力车回去,我可以全身已经湿透了..........

不过还挺爽的,哈哈。

协力车还回后,我们就去附近的餐厅等着 Nicole 的母亲来载我们去到巴士站。






等了几个小时后,Nicole 的母亲有事忙,所以她的朋友来载我们了。

短短的两天一夜适耕庄旅程,对我来说真的不足够。下一次吧,下一次选海还未退潮的时候来,来个三天两夜,而有一天就只是看海吹风够了。两天一夜的休闲旅程结束后,又要回到忙碌的城市去。好好休息后,再面对学院的第二学期吧 !加油,LMV!









2 comments:

  1. 不好意思 现在才看见你的留言
    那个脚踏车是在一间叫红毛港音乐餐厅租的,单人(RM5/hrs) (双人RM10/hrs) ^_^

    ReplyDelete
  2. 请问你回的巴士站是哪个巴士站?也是到pudu sentra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