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September 2013

In fact, this was not my first and my only one blog. Hehe








部落格的好处就是能让自己有属于自己发泄的地方、而且也是让人能够分享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也算是让热爱上网的网民们有本日记在网络上,只不过这本日记要被隐藏还是公开,就由你自己来决定了。

其实,我不只是只有这一个部落格,有两个、三个、或者四个,我自己也忘记了 哈哈。我单单在中二的时候就已经有了两个部落格了吧...... 之所以会有那么多,是因为我脑袋不好使,总是忘记密码,所以干脆就开个新的。直到我开了第三个部落格,是我维持最久一次,我还记得那部落格里记载着我满满的中学回忆。但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整个部落格就消失了...... 那时候的心情真的很很很很很失落啊。

那时候中三,是我热爱写文章的时期。无论是亲情友情爱情还是社会国家等等的事,我都能写很多很多,当然写得最多的就是自己的心情和生活篇。那时候每当我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闹翻了,我就会在部落格里写下自己的心情。不是因为我博可怜,只是在现实中真的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诉诉苦。

很奇怪啊。电脑和部落格明明就是死的,但知道我秘密最多的却也是它们,甚至比我家人还要了解我。

那个部落格维持了一年多,突然消失后,我应该是在几个星期后就重新开了一个新的,也就是现在这一个。因为不希望自己总是有 ‘以前的回忆没了’ 这种想法,所以每当我开了一个部落格,我心里就会说:新的部落格,新的开始,新的生活,新的回忆。可是为什么我总觉得,这新的部落格里面装满的悲伤比上一个的还要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