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February 2013

A psychological test.














测试一下在你生活里什么比较重要。


最重视的是最后丟掉的东西 


这些东西分別代表着...


A) 相机回忆
B) 旅游书朋友
C) 雨伞爱人
D) 皮夾地位
E) 书籍梦想



我的答案;先丢的是书籍,接着就是旅游书、雨伞、皮夹、相机。

简单来说,也就是我最重视的东西就是回忆,接着就是地位、爱人、朋友、梦想。

如果被一个朋友看到我的最终答案:最重视的东西竟然是先爱人后朋友,我可以一百巴仙肯定会被她讲得很惨,比如说我重色轻友,哈哈。不过嘛,我觉得对我来说这个测验并没有很准。因为目前为止,我个人认为我最重视的东西应该就是梦想和朋友吧。至于第三 第四 第五,应该就是地位、回忆、爱人吧......  

该怎么说呢......

在这种现实的世界,总觉得地位赢了回忆和爱人,却败给梦想和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