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February 2013

Belated Post# 130217





Please help me click in the Nuffnang Ads,
Thanks a Lot ! ♥   :D





SPM SPM SPM SPM SPM SPM ............ !! (´Д`)
虽说我已经考过了,可是还有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就是 SPM 成绩出炉的日子。我知道,在那一天我所有的伤心、失望、后悔的感觉都会涌完出来。然后整个人处于 Negative 的状态。:'(   如果可以让我选择,我希望能回去大考那一天;我希望成绩出炉的日子能永远不到来。可是...... 这都只是 ‘ 如果 ’,只会发生在梦里,不会发生在现实中。:(



撇掉所有 Negative 的情感,回到来正题。

这一天我们一家到表舅的家拜年和探望外婆的兄弟姐妹。




 Errrr... 其实他们并不是住在三楼的,只是刚好看到这个就拍下来。




Paparich 的红包。




一枚鼓励自己即使单身也能过得很好的戒指。[]



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提醒着我们:我们的青春一秒一秒地流失着。




其实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只要到了亲戚朋友的家,我就会莫名其妙地观察别人的东西,然后顺手地把那样东西 ‘ 占为己有 ’ 直到我们离开他们家。只是试过去姑姑家的时候,抱着姑姑家的泰迪熊;也试过去同学家,然后抱着小孩子的抱枕;而现在,看到有个白色的 angry bird,就顺其自然地拿起它来玩。ヾ(´∀`)ノ 

这很明显是潜意识要告诉自己,我还不想长大。( ˇˍˇ )



大约 6 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到他们家附近的餐厅吃晚餐。





这已经不知道第几次捞生了,竟然不会腻。捞捞捞捞、好的来、衰的走,哈哈。



这是最后一篇到亲戚家拜年了。

今天是元宵节,是时候吃汤圆,过最后一天的农历新年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