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February 2013

Chor8# Thean Hou Temple@ 130217







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初八。因为之前都去亲戚家拜年,所以我们到了初八才去天后宫。每年农历新年除了去亲戚家、朋友家拜年以外,去天后宫拜拜也是我们多年来的习惯了。大约早上九点多,我们就抵达天后宫了。( ̄∇ ̄)♪



到处都是农历新年的气氛,给人的感觉就 Ang Ang 啦 ! XD



话说一到天后宫那里,我爸就主动说要帮我拍一张照片。然后说着说着,就叫我站在月老的塑像前面拍照。这...... ( ¯ε ¯ )










拜完神、拍完照,当然不忘记去探望一下我的乌龟仔了。( ̄∇ ̄)♪

已经忘记是几年前了,家人建议说要把我们家的乌龟仔拿去放生,然后就决定要在天后宫的灵龟池那里放生。说真的,那只乌龟仔是我们所养的最久的一只了,之前的那几只不是离奇失踪就是死了...... 所以当家人说要放生的时候,我们还真得有点点不舍得。毕竟也算是我们从小看它长大的。:(




灵龟池那里有千千万万只乌龟吧,有小的、有大的、有老的、有年轻的,所以要分出哪一只才是我们林家的乌龟仔,还真的蛮困难的。因为放生的时候,我们忘记了要为它做个记号。早知道那时候我们就在它的乌龟壳上写个 ‘林’ 字好了。 (´Д`)



其实说实话,我真的有那一霎那在想,我们家的乌龟仔会不会已经不在灵龟池了...... 但是就在这时候,看到有一只乌龟在我面前看着我 然后打开嘴巴.....(就是前面三只的最左边的那只) ΣΣ( ° △ °|||). 顿时我在想,这会不会是我们家的乌龟仔。 无论是颜色还有乌龟壳的壳纹,都和我们家的乌龟有点相似。可是过后想想,已经过了几年,我们家的乌龟已经很大了,体形和左边那只并不符合......所以还是有点点的失望。

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在孤儿院里认错自己的孩子一样...... 
是啦,知道形容得有点夸张了 \( ̄ˇ ̄)>




到了差不多十点多,我们就准备前往去海南林氏公会。
就这样,又要和乌龟仔说再见了。(╯3╰)

希望我下一次又去 ‘探望’ 它的时候,它能醒醒目目的走到我面前来,好好给我看一看。再怎么说,我也是它几年的主人了,=3=



Please help me click in the Nuffnang Ads,
Thanks a lot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