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November 2013

Sharing Caring Loving.





HO HO HO 过了那么久的沮丧、失落的日子,现在所有的正能量已储存完毕,终于有精神继续往前冲了!(虽然我知道有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点迟了  哈哈)不过希望这股冲劲、这股推动力能一直到永远永远永远,直到我60岁为止吧。:3

在刚开始上学院的时候,我真的很容易有那种‘担忧自己会不会选择错误’的想法。但是直到最近,发生了不少的事情,所以导致这种想法统统消失了。这是好事。我知道,我现在的选择是正确,我一丝后悔也没有。我知道现在的我已经选择对的科系、选择对的学院、选择认识对的朋友。我、绝、不、后、悔,真的。

上两个星期,我参加了学院举办的成功营 Success Camp。说真的,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甚至很好奇到底会玩些什么样的刺激游戏。果然这个营和其他的营不一样,果然不负我所望!总之成功营里所有的游戏,我都很喜欢,而且都是我人生第一次接触的游戏。那时候我心里就在想;不错,这是好的开始。我已经踏出第一步,我肯定可以踏出第二步(下个目标,澳门塔——蹦极跳)

在成功营里,我第一次
  • 到当兵的地方过夜
  • 在湖里划船
  • 玩 Flying Fox、(还有一个游戏忘了什么名字,从三楼高处挂着绳子慢慢跳/滑下来)
  • 在深深地池塘里,抓着绳子慢慢从一边游到另一边
  • 森林徒步旅行
  • 在森林里夜间行走
  • 被水蛭咬,而且还要被三只咬
  • 和 Dato Eric Chong 握手
  • 喊自己的组的口号喊得那么大声那么爽快
  • 看到萤火虫
  • 玩丢鸡蛋
  • 玩很另类的躲迷藏游戏
  • 在凌晨和朋友吃背面 吃零食
  • 和朋友幼稚到拿枕头打架 哈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第一次,但我只把我印象最深刻的事物写下来。我想写出来,希望以后再看回部落格的时候,记得我曾经在4天3夜里面有过那么多不同的经历。过完了4天3夜以后,已经很想要再次参加这个成功营的。现在他们把所有照片PO在FACEBOOK,让人看了再次想要去玩!

可是我们都知道对于有些人来说,他们拥有去成功营的第二次机会,也有一些人只能去那么的一次。:(

不过,曾经开心过那就好了。我满足,而且如果有机会,我想再挑战更加刺激的。哈哈哈哈哈 XD














I love this photo the most. :)



 Strong Brown Team. Had a great time with all of them in Success Camp. BROWN TEAM ARE AWESOME! *M16 —— FIRE!* X3 *

 Unforgettable Memories. 
A Big Family. Sharing Caring Lov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