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March 2014

THROWBACK# A DAY WITH LEEKWANGSOO




Date: 8th March 2014
Time: 11am
Venue: Sunway Pyramid Caffe Bene

如标题所说的,没错!我就是要去见Runningman里的长颈鹿背叛者——李光洙!哈哈,如果和上次Bigbang演唱会相比,我想这一次应该是我追星一来最疯狂的一次吧。-__- 毕竟难得李光洙回来马来西亚,而且还是在Sunway Pyramid那么近的地方,还要是免费的!我怎么能放过呢?哈哈 

我约了两位和我一样是喜欢Runningman的朋友,一同前往SunwayPyramid。追星这种事嘛,当然是要拉几位品味一样的亲古一起去啦,不然怎么能分享那份喜悦呢?我们三个女人约了8-830a.m. 到KL Central的,然后一起搭火车和巴士到SP。可是我和另一位朋友都迟到了,哈-哈-哈,看来我们真的没有time management。LOL 

我们到达SP的另一边时候,正打算过天桥的时候,看到大门口都站满了人,就连天桥的前部分也站满了人== 哈哈哈,看到的时候才觉得其实我们三个也没有很疯狂LOL


不过我们当然不会晒着太阳等候啊,我们就想尽办法进去里面。


哈哈,爬了几层楼梯,为了就是找个入口。(据韩剧的剧情嘛,这种时候通常会遇见正在伪装普通市民的李光洙的 (发梦中 哈哈


好吧,现在就让各位见识韩国综艺艺人+长颈鹿+背叛者的力量吧。





这些还只是一部分,我也还未拍下在外面等候的,和过后再来的粉丝。

Ermmm,那么多人,我们怎么样才能看到李光洙?
简单啊——

 看着别人的Ipad/ Samsung Note的银幕就好了啊 哈哈
其实我们三个都是属于冷静派的,不会拼了命想要挤去前面,辛苦自己的 LOL



看我们能在那么混乱的现场也能那么冷静地下棋就明白了 哈哈哈


因为已经 11点了 我们还未看见他,而且现场的人愈来愈多,我们也开始肚子饿了,所以决定暂时放弃等待,去医饱肚子先。于是,我们打算去吃我一次也没吃过的Nando's Hohoho 之前看过很多人po Nando's 食物的照片,弄得我恨不得去吃,现在终于有机会啦









简简单单的三样食物,刚刚好我们三个人。






吃饱了以后,我们就打算到外面看看,或许外面渐渐少人了(?但是...... 长颈鹿的威力何止那么少呢?

一位身穿着有RM名字的体恤,正站在高处呢。我们这三个小女人、小粉丝,怎么能和他们相比呢...... (==


看到那么多人,我们就猜到李光洙已经在里面了,所以这一回我尝试走进人海了,看看是否有机会看看他一眼。可是人真的越来越多了,我真的没办法塞入啊 TT 而刚好看见有几位很好心的粉丝,愿意帮其他粉丝拍下李光洙的照片,我们几个当然不放过这个机会,厚着脸皮问看她们是否可以帮忙.....

结果....








拍得很清楚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没想过拍得那么清楚,也没想过我的相机里会出现他的样子,天啊天啊,看到的瞬间直接喊了几句:大发 DaeBak!

接着听到几个人说李光洙要回去了,我们就跑到另一边的门口,等候他出来




啊啊啊啊啊,原本想要拍他的,可是拍到的全是手机 :(
当我放弃拍照后,李光洙就出来了!而我只看见他的眼睛 哈哈 是啊,已经满足了^___^


李光洙回去酒店后,我们三个无所事事,原本打算喝杯李光洙代言的Caffe Bene,可是就算李光洙离开了,Caffe Bene依然排着长龙,所以我们放弃啦。
然后就是......... 唱K的时候了!







唱完后,就再次回去 Caffe Bene
可是他们还是排着长龙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乐观的我们既然没有和李光洙的真人合照,我们只好和纸人合照了




可是这还不算乐观哦,当我们搭巴士回去KL的时候,看见一位男粉丝手握着李光洙的亲笔签名,真的羡慕得要死了!而刚好他和我们要下的站一样,我们就再次厚脸皮地问他,能否让我们拍一张照片.......


哈哈,真的太感谢了啦。

真心希望下次来大马的时Runningman全员咯!



当我们回去的时候,得知大马的一架马航飞机在空中不见了的消息,真的让人很担忧
那时候在外面,只能靠朋友的手机上的一些消息明白事情是怎么一回事
还以为能很快找回 MH370,可是现在已经超过一星期了,还未找到
想到飞机上的所有人的家属此刻的心情,真的觉得很忧闷
希望尽快可以找到,也希望收到的是飞机上所有人都很安全的好消息

PrayForMH3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