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November 2014

Trying my best....









林美薇 加油!

只要辛苦多两个星期,一切就会回去轨道!让自己先试试一心几用的机会,如果失败了就当作吸取经验就好,然后再每天回想自己的失败来折磨自己吧。( ==)
总之就藉由这次的机会看看自己是否有能力处理好自己应该要负责的事。管他结果怎样,不要去想不要去烦,只要顺着走就好了。只要两个星期,熬过了吃顿好的就OK了!吃顿好的以后,再为自己的学业梦想努力前进!

#designerclubevent
#miidcompetition

\\\\\\\\\\\\\\\\\\\\\\\\\\\\\\\\\\\\\\\\\\\\\\\\\\\\\\\\\\\\\\\\\\\\\\\\\\\\\\\\\\\\\\\\\\\\\\\\\\\\\\\\\\\\\\\\\\\\\\\\\\\\\\\\\\\\\\\\\\\\\\\\\\


以上的时我在十月尾的时候写的一篇帖子,但我没有发布到我的部落格上。
写完以后,我的心里就在想:林美薇,你真的有办法撑过去吗?心里有着无数的疑惑,也因此自己的没自信,所以没把这帖子发布。
有时候,好听的话比较容易安慰和鼓励别人;但同样的话语,却很难让自己振作或者有自信起来。

不过,从那天开始算起,已经过了接近两个星期。
我也撑过去了!

学院的活动——鬼屋顺利完成,第一次参加的室内设计学生的比赛也顺利结束,现在最烦的依然还是那从来没有减少的Assignments!不过没关系,再撑下去!到了年尾,即使只有一星期的假期,也要好好的奖励自己!吃的、喝的、玩的,总之统统都等到年尾一次过做完。



关于比赛的帖子下次再发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