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December 2021

You're too selfish.





当你以为全世界的人都离你而去的时候,其实是你先转身背向着我们。

你一直把自己当成是人群里的受害者,只不过是想让自己的内心好过一些。因为这样的话,你就能带着‘是你们先抛弃我’的这种理由,光明正大的和我们撇清关系。或许你会否认说,你从来没有觉得他们抛弃你,你只是觉得你们回不去以前的时光,也对现在的你们无话可说。那我告诉你,是你先抛弃我们的。

一段感情,说到底它还是很脆弱的。有时候一句无心之话,会比十句谎言还要快破坏一段感情。

“真正的朋友即使很久不见面,关系还是不会变的”,这种话是那些曾经很努力一起维持感情的人 才有资格说的话。如果你从来没有努力维持过一段感情,管它是爱情、亲情、友情,你也没资格说别人不在乎你,别人不理会你,别人抛弃你。因为你的眼里只有自己,或许别人曾经在乎,你却不以为然,到最后就到处埋怨说你一直都是一个人。

因为你的潜意识把你幻想出来的过错、错误放到别人的身上。

人家想叙叙旧,你却一句“我不想和以前的朋友见面,不知道要和你们说什么”。你是否有明白说出这句话后 对他人的伤害有多么地重?

不要总是说自己帮助别人很多。你的所谓的乐于助人在我眼里,只是为了让自己不被孤立而助人,不是因为对方有困难而帮忙。

在很久以前,我不看动漫、我不迷韩国艺人。我对于韩国艺人明星的印象以及动漫迷的印象都不好,但当我尝试去理解明白,我就喜欢得无法自拔了。不要说是因为我的人笨,没有主见没有自制能力。我只不过是趁着我还年轻,去尝试接触所有我未尝试的事物。

说到底,你只不过是自私。

通常这种人,爱情路上不顺利,和家人的关系也不好,有心事也没有朋友可倾诉,在工作上和同事们之间的关系就只是工作上的同事。他们的生活剩下的只有网络、工作和金钱。他们每天都会埋头工作,不去吃饭(不吃饭的理由有上百种,却没有一个是因为想和别人一起吃饭的理由),回到家就继续工作,工作完毕后就刷刷面子书。看着别人的生活快乐,一边感到羡慕,一边说自己无所谓,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

我不会说什么 不要擅自对号入座。因为以上的这些话,我是对所有人说的。如果你觉得我是在说你,那恭喜你,幸好你还有自知之明。如果你觉得我是在说你,我希望你能重新理解我所说的话,站在对方的立场想想。不是说付出了就需要得到回报,有时候有些人是值得你付出的,无论是金钱或时间,甚至是生命。请努力去维持一段感情,不要害怕受伤。因为在感情上受伤,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

没有人会因为别人的努力而取笑他,他们只会感动。



*OLD 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