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September 2021

2021 - It can't be worst.




2021年,已经过了超过一半了
爸爸去世,也已经过了5个月多了

你问我放下了吗?

我告诉你,根本不可能放得下。

6月的时候,马来西亚又再次的封城。我的工作领域,有被限制,没办法开工。
老板方面,并没有扣薪水,但不停地要我们在这几个月里提升自己。
说真的,我非常认同,我的心也非常想要我能更加的进步、提升自我

但是我却过得很丧很颓,脑子里根本就想不了别的事情。

在这个家,每个角落都是有爸爸的回忆。

他最爱坐在懒人椅玩他的电话,看抖音 看YouTube
下午的时候,除了睡午觉,他就会出现在厨房
做午餐给我们吃  或者是做面包、蛋糕、甜品给我们吃

家里最新的全家福
是我吵着要拍的

因为那是我的毕业典礼,想说我们一家人就去相馆拍个正式的全家福吧
一开始 我妈还说我爸肯定不要

可是到最后,不爱拍照的他,还是很配合我的要求就去拍了

那时候我们还很开心地说,下次每年都去拍一张吧

但是到了下一年...... 就是疫情开始的一年了......

之后就没机会了

这个正式的全家福,就是最后一个了。

每次经过看到挂在墙上的全家福,看着我爸爸那副严肃的样子

每次每次每次都很想念他

这个家 太多的回忆,太多他的身影......

我甚至想要搬出去住

但是,回头又想...... 如果搬出去住的话...... 家里又再少一个人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整个头脑就只是想这些不三不四的事

我妈告诉我.... 楼上邻居知道我爸去世了,就有来问候我们,关心我们的状况
她也告诉我们,她的丈夫7年前去世了,她也是花了很多年,心情才平复起来
她说回到这个家,她很伤心 但是也不舍得卖了这个家 因为太多回忆了
她也说之前 她甚至伤心到......会驾车驾到一半,哭了起来 然后停在路旁再哭

对呀...... 我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

我上网搜索 亲人离世 到底要多久才能脱离悲伤

都至少要一至三年的时间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让时间平淡自己的悲伤......

每一天无论起床,吃饭,出门,回家,吃饭...... 我都会想着

哦... 我爸真的不在了...... 不像电视剧一样,按重播就能重新看见他了
这次是真的见不到他了...... 听不到 他的声音了......

现在梦境里遇见他...... 就只是看见他的身影...... 不是真的 都不是真的了


真的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他。

没有正式送一份礼物给他
没有正式请他吃一餐
没有正式请他去旅行

就连想要买手表送给他...... 到最后太迟了...... 都送不到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