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rch 2012

My New Blog ♥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我以前的部落格就这样消失掉了。

因为之前就有要删除那俩个部落格的想法,

所以现在我也懒惰去找问题出在哪里,

干脆开个新的部落格。 :)

虽然是新的部落格,但内容依然是你们。 :D


3 月尾了,发生的事也很多很多。

在这个月帮了一位朋友庆祝生日,也看得出她很开心




为了让一个人快乐而制造出惊喜,并不是一件无聊的事

是希望让对方记得,在她的中学生涯中,

曾经有几个朋友给过她一个难忘的惊喜。 :)



前几天,爸爸突然问我一句 

“ 你是不是很喜欢画画那些的 ? ”

当时我真的吓到了,所以只回答 “ 嗯。”

接着他就说 “ 那你毕业后要学 graphic design 哦 ? ”

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回答说是

但我只是说我还要考虑考虑看看

就认为 有很多很多的事情 都发生的太快了。


岁月不留人 

之前还说 ‘ SPM 还有那么久,慢慢来就可以了’

但是现在只剩下 6 个月而已

这 6 个月,我能改变得了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