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ly 2013

Are Love and Hate Equal?







爱情对于某些人来说很重要,重要得甚至可以连自己的生命都可以牺牲。

但是,我个人觉得我自己是无法为爱情做出很大的牺牲。在我心目中,有很多比爱情还来得更有价值、更加重要,亲情、友情、梦想、前途等等。

世界上的确有很多爱情美满的结局,但我也看见了不少的爱情悲剧。或许我已经当了十几年的旁观者,看着很多人从朋友变成情人,再从情人变成朋友,或者变成陌生人。当然我也看过无数的情侣因不愉快的分手而变成敌人。当然也有例外的,我身边也有人能从谈恋爱到结婚,很幸福地牵着手度过下辈子。

爱情很简单,它就像个数学程式,爱的另一面是恨 LOVE = HATE

我从来就不喜欢陷入进复杂的人际关系里,更加不喜欢花时间、花脑筋去想着要怎么讨好别人。所以我从小到大都认为我这种人最不适合谈恋爱,因为在爱情方面我是确确实实属于自私的一方。我爱我自己多过爱别人。

还是比较喜欢单身,比较自由,没有束缚。

我知道以后的某一天我对于自由和一个人生活的想法会感到厌腻,甚至会觉得爱情大过天等等。但,现在并非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