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ly 2013

Latest Status; Enjoying my College Life.






前往香港的天空。Taken by Me。


一个多月了,但总觉得自己还处于漂浮的状态中......

我和以前上中学的时候一样,总是很爱夜睡,所以身体也一直差、皮肤也一直差。( =3=) 但是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星期一至五都很早起床,当然是赖了半个小时的床后才起床啦。还有很勤劳地完成所有的功课。虽然功课多的时候会觉得很累,有时候还会一直埋怨,但是说真的,其实我还蛮享受的。

享受在画画的时候的感觉,享受完成功课后的成就感。有时候会画的不好,但知道自己的缺点以后,就必须警惕自己不能在下一个功课犯同样的错误,这就是我上学院以后学会的一件事。快乐的背后当然有不少的不快乐啊。最让人不快乐的嘛,就是Presentation了。英文不好的我,要背一大堆的英文字,而且还要很流利地说出来,真的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是,英文的的确确就只有那26个字母,但却能组成千千万万的单字,对我来说真的挺难的。

不过学院的生活,我还蛮享受的,自己也很庆幸目前为止我一点后悔的感觉也没有。:)

真希望我的选择,到最后是正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