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October 2013

HATE MYSELF.







 


我错失了一个机会,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虽然机会是有限,不过每个人都有权利、资格去争取这个机会。而在我心里面其实已经有个算盘,已算好了我究竟是不是那个有资格的人了。结果不出我所料,我是属于那个没资格的人。不是因为我有什么病症、还是性别不符子类的原因,简单来说就是...... 我总觉得自己是个没有实力的人。我不希望由我这样的一个人去夺取了别人的机会。

这整个月都是我的低落期,我已经低落、失望了两个星期多了,谁知道?

我没有了以前的推动力,没有了以前的毅力,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了方向,我不知道应该为谁努力、为谁前进了。我曾经说过,一个人的未来就像一张白纸,而你可以选择很多种颜色来涂上那张白纸。你想要个五颜六色、多姿多彩的未来,或者是一个淡然无色的未来呢?这一切的决定就在于你打算使用水彩盘上的哪一个颜色。但现在我却发现,原来代表着我未来的那张纸早已经是黑色了,我究竟要如何填上其他颜色呢?

我曾经说过,我读室内设计这一科的原因就只是因为单纯地想要设计出一间房子然后再把房子给买下,送给爸爸妈妈。(就连我也觉得这样的梦想很单纯很天真。)我完全没有料到这一科的难度性,就傻傻地坚持着。当我一开始接触的时候,我虽然吓到了,但我依然坚持下去,因为我之前我有一个目标,一个虽然天真却让我一直坚持下去的目标。

但最近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我现在感到非常迷惘,一直在 Semester one 的阶段徘徊。我一直给自己一个限期,强迫自己赶快恢复起来,可是就是不能。我现在没有那个心情做任何的功课,只知道每天笑笑笑。因为现在的我,真的除了笑,就再也想不到要做什么了。没有想哭的冲动,没有想发脾气的原因,也没有想要笑的开心事,但就只知道一味地笑......







6 comments:

  1. hey .. dont be like that k ?
    actually you can de.. really ..
    ya even this month is not a good time.. for me also...
    but just try your best to done it ....
    and a black paper is can be colourfull , that can colour it
    just depend on you .. want or not ..
    believe yourself can !! mami !! you can do it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 you la lui lui :/
      Together jia you bah :)

      Delete
  2. 既然你做出了决定,就应该坚持下去
    别那么快就说放弃之类的
    我相信你能撐过去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