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December 2017

Leave Me Alone - Vyeirus's Warning







随你怎么怀疑我,我都无所谓

因为我根本不在乎你。


你的冷言冷语,对我而言就像一阵风

我看不见,可是感觉得到,但不痛不痒

有时候就像暴风,有时候则是一阵轻风

我们都明白,无论多大的风,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每分每秒都观察、记录着自己的日子

而你只不过和我相处那一点点的时间

你凭什么能明白我在想什么呢?


一个女人想的东西,不可能只有一种。

我是那种,每过一分钟,脑袋就会想不一样的人事物

有时候 连我都不知道自己的想法

你有凭什么用自己的想法灌输到我的脑袋里呢?


我们就这样,自己过自己的人生

河水不犯井水

行不?


Don't try to study me, you won't gradu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