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rch 2019

Chase My Dream






追梦这条路 本来就不容易走。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穿梭时光机的话,让七年前的我来到七年后看到现在的自己,肯定猜不到原来我可以为了梦想走到现在。以前的我根本不知道原来我的内心深处还有一份毅力,而这份毅力的力量是来自于不甘心。

我不甘心 为什么妈妈总是说读会计最好
我不甘心 为什么别人总是觉得我办不到
我不甘心 为什么我总是要跟着别人的脚步

15岁的我,总是会把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看得很严重,然后到了晚上就会自己胡思乱想。甚至在那一年的某一段时期,我过得非常非常不快乐,现在还会怀疑当时的自己是否患上忧郁症之类的。

那时候正是一个爱胡思乱想的年龄。

追梦是很难。

有多少人放弃了,又有多少人失败了。而此刻的我,因为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所以不甘心。

我已经练成了内心金钟罩铁布衫,可谓刀枪不入了,你凭什么认为你的一句话伤得了我?别把自己看得太重,也别把别人看得太轻。我以前是怎么撑过来的,你根本不晓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