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March 2019

2019 Please stop






嗨,好久不见。

其实这句话,我已经写了几次了,不过是在别的草稿帖子。

2019已经到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有个中学朋友问我说,为什么最近我的部落格越来越少发帖了,是不是最近开始忙起来了。

我告诉他,我差点儿要忘记这个部落格的存在了。

我以前以为这个部落格,我人生的日记,会陪伴着我过很多很多年。我也以为我自己有这份毅力,坚持把握人生的大小事都给记录下来。不过事实证明了,我的这个‘想法’败给了现实。

你问我忙吗?

我的确是有繁忙的时候,但空闲的时间也不少。所以因为繁忙而没有发帖这个借口没办法用了,至少我的良心过意不去。哈哈。

我觉得最近的我变了。

这的确要记录记录。

之前的我,不在乎一个人。我可以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戏。
但今年的我,似乎变了?

我开始感觉到一份孤独... ...

在这之前我不知道这份孤独是什么,但现在我知道了。

这是成长的孤独。

24年来,幼儿园、小学、中学、学院、大学,我总共毕业5次。之前每一次的毕业,会迎接新的一群朋友。但这次大学的毕业以后,你迎接的不再是一群的朋友,而是一班陌生人,他们会是你的老板、同事或者客户。

这些那么‘现实’的人物... ...我该以什么心情面对。

其实这个帖子,很乱,我知道。
因为和我现在的思绪一样...... 

我害怕时间......它夺走我很多东西,我也知道它会持续下去,我没办法停止。
大家告诉我说,工作的时间很快过...... 对呀,滴滴答答地过去了,那我的人生还剩下什么?

今天会想要发帖,纯粹只是为了(向我自己)交代,我第一次正式地步入社会。

我觉得今后如果我没办法接受我已成为大人这件事...
我没办法再上来这里更新贴文了。

2019年的我,很糟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