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uly 2012

My Own Ideas.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我该走哪一条路

我一直都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喜欢做、想做的事情


如果因为担心我,而什么事情都为我安排好

我反而会觉得这是害了我 ...


或许我自己选择的这一条路,比起你们引我去的那条路来说

可能会比较艰难、可能会比较辛苦

虽然一路上的过程中,我会跌倒、会受伤

但是 这是我自己为自己选的一条路、为自己铺的一条路

即使跌倒了,我也希望自己能站起来

不扶其他人的手,不依靠别人,靠着自己走完自己选择的那一条路


就因为是自己的选择,就算失败了,我也输得心甘情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