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uly 2012

Taiwan Education Fair





2012 年 7 月 28 日 ( 星期六 )



这一天,和朋友老师一起去举办在马华大厦的台湾教育展

场面比想象中的还要乱,人也比想象中的多

只要有人派纸、传单,我就乖乖地收下

管它是什么学院什么科目,

只是想要拿回家慢慢研究看看自己适不适合这科目。 ╮(╯▽╰)╭


久而久之 ...... 传单变得如此地多了


其实有多数的学院,我都没有兴趣

全都是针对于会计、商业之类的课程,不适合我 ╮(╯▽╰)╭


我之所以拿下那么多学院的传单,其中之一的原因就是因为 


为了赠品  ( • ̀ω•́ )


那天的战利品  A_____A



其实走了半天的教育展,不可能一点点收获也没有

除了那些 战利品 之外,让我找到一间自己想要进的大学学院 (*¯︶¯*)





那么多间学院大学,并不是只有这一间有室内设计这个科目

之所以会选择这一间的原因,是因为觉得有点点的挑战性



当时我问了其中一个人,

告诉他我是读商课的,当上学院的时候能不能选择室内设计这类的科目

他们说,如果想要学室内设计

就必须把自己的所有素描作品交上他们那里

如果成绩马马虎虎,但作品他们满意,就大有可能能进此学院



其实对于我来说,满高难度的。

素描的基础,我从来没学过

如果就这样把自己的作品交上去,恐怕只会成为别人的笑柄。╮(╯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