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ly 2012

Presentation Ceremony








2012 年 7 月 7 日


今天和朋友又去到 Putrajaya

但这次并不是比赛,而是 颁奖典礼




Take 1



Take 2


Take 1




Take 2






这次来到这里,感觉和之前真的完全不一样

这里真得完完全全变成了很漂亮、很大的花园











因为离颁奖的时间还有差不多 15 分钟

全部就打算拍照留恋

毕竟,这是我们最后一次来这里参加比赛了 



Take 1 — 我承认,我只要一看到这照片,我真的笑了。XD



Take 2 — 很 Serious 一下 .__.


Take 3


差不多 15 分钟后,我们就到颁发奖的地方





在那里坐着差不多有 1 小时吧

在那里除了吃早餐、聊天、听歌、玩游戏、发神经

也没有什么可以做的 (・へ・)

总觉得只要有你们几个在,场面总会变得很疯狂 


疯狂完毕后,终于颁奖了 ......




Sekolah Menengah Kebangsaan Datok Lokman ....

听到自己学校名字被叫的时候,心情蛮期待的

因为我们全部都很期待会不会有奖金  (*¯︶¯*)





曼莹拿来了 5 个奖牌,全部的反应就是

" 没有奖金啊 ? " 

其实应该都已经料到了,我们这小小的项目,怎么可能会有奖金

只是还没拿奖之前,安慰一下自己 •﹏• 


不过,有这奖牌也已经很开心了

是我们的功绩,我们包括老师的努力。



接着,就是另一组的朋友上台拿奖。







手上拿着这些奖牌,感觉有点点像是在拿金 :$

不过在我心目中,这是很值钱的东西

或许在别人眼中是块玻璃,但在我心中,是大家的努力。







 我们的奖杯  (*¯︶¯*)



 大家的收获 :D




颁奖典礼差不多完毕后,我们就建议回去看看我们的作品

看看那个没能得奖的作品




当时已经怀着最坏的打算了

想着那些花已经枯死了、想着那些花瓣掉落了

总之就是想尽了无数的可能性

但是,当自己一看到自己的作品变成这样

真的很心痛。


萝卜坏了、眼睛掉了、花枯了

感觉像是自己的孩子被人杀了一样,心痛 TT


之后,看到第一名的作品

更加让人的心情变得很沮丧。


真的很厉害。佩服。


为了让自己的心情好过一些些

立刻转移目标,快点去看看我们赢了的作品 ╮(╯_╰)╭





在我的人生中,从来没有一件事是能顺顺利利或者有完美的结局

作品胜利了,固然觉得开心

但是看到自己的名字 ...


从 Lim Mei Vyei 变成 Lim Mei Vyie 的时候

真的很无言 ... 

感觉我好像不是这组的组员 ╭(╯ε╰)╮



参观其他人的作品后,我们就走出去外面等司机来载我们回学校

在等司机的时候,和朋友一起看看那些小摊卖的东西



曼莹买了这只机器猫

除了会叫以外,还要走前走后,尾巴还会动

真的很可爱 ! 感觉真的很真实 ! 


如果当时有带钱的话,我真的也想买一只回家玩一玩 ╮(╯_╰)╭





希望明年能再去那里

不是以参赛者的身份,而是以参观者的身份。

期待明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