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pril 2013

Hungryyyyyyy# I want Foodddd (´・_・`)


























发泄篇。


你知道吗,有种人就真的很犯贱的

明明就肚子饿得要命  嘴巴闷得要命,很想要狂吃美食,可是家里就连一块饼干都没有的人,现在死命在网上寻找自己很爱吃的食物。原本以为能望梅止渴,结果........ / 3\ 嗯,我承认我是故意放几张看起来很好吃的,来引诱各位。A____A ( 或许当中没有你喜欢吃的啦 /.\ )

让各位明白,人生最痛苦莫过于吃不到自己最想要吃的东西。 T^T

最近宅在家,除了电脑陪着我以外,那就是电视机陪着我了。但是...... 我宁愿是美食陪伴着我。因为家里的车坏了拿去修,而且家附近很少有巴士会经过,所以根本就哪里都去不了。唯一觉得庆幸的,或许是家附近有麦当劳和肯德基吧...... 但是,世界上也有吃快餐吃到腻了的人啊 (╯°□°)╯︵ ┻━┻






蛋糕、寿司、蛋挞、巧克力、薯条、干炒牛河、甜品........ 我的最爱。♥ 一个星期没有吃一顿好的,真的有少少对不起自己的胃。到了下星期,我要疯狂地吃吃吃! (づ ̄▽ ̄)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