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pril 2013

RUNNING MAN ! ♡







整个四月可以说是无所事事了。虽然说我已决定好要读哪间学院,但我不打算那么早开学。可能是因为自己还不习惯开始自己的 College Life 吧,总觉得有点点的不妥。明明还在念中学的时候,多么希望可以享受上学院的生活,但现在却很坏念中学的日子。天啊,人怎么每次都那么矛盾啊?(つдС) ♡
 



这个月没事做,当然就只能玩电脑、看电视、吃零食咯。林家宅女的生活,也就这样慢慢开始了。最近也不知道怎么的,突然想要看 Running Man 了。因为之前听过很多人说这个韩国综艺节目超级好笑,当然我之前也看过三、四集(Bigbang 和成龙等等),也见识过到底有多搞笑啦。但是没想到,我之前还没看的那几十集,原来比想象中还要搞笑。-____-

突然觉得,这个月后,我会开始变得有点人格分裂症了。一个人坐在电脑前看综艺节目,然后自己在一边笑个不停,别人看着真的会觉得我是神经病阿。-___-


Bigbang vs Running Man.




就这样,我看 Running Man 的习惯也将要慢慢开始了。这是我有史以来,看韩国综艺节目那么多集,现在已经差不多看了 30 多集吧,哈哈。我也知道我着迷了。我记得在我着迷之前,我对于这综艺节目的第一印象是 —————— 节目效果很多很多很多。但是看了以后,我管它什么效果,能让我看了觉得开心的话,就是很好的综艺节目了。(・ω ・)

因为这节目都是在玩比赛游戏之类的,所以每次看的时候,心里就会有一股冲动想要和他们一起玩。看到他们躲在一边的时候,心情就会跟着他们一起紧张起来;看着他们逃亡的时候,心里就会希望他们可以跑快点跑快点。总之整个人就融入进去了...... 我也知道自己已经走火入魔了 -____-  






They always make me laugh. Running man is truly AWESOME. ヘ( ̄ω ̄ヘ)


在 Running Man 里的所有组员,我最喜欢的其实是 哈哈,哈RORO。( ̄o ̄)





每看一次,就笑一次。=____=

一开始嘛,对他没什么印象,毕竟是最矮的。XD 但是后来,越看越多集,他就越来越搞笑了。首先就是饰演精神分裂症的演员,然后就是和 PORORO 长得很像的 HARORO,接着就是抱着一个公仔的孤独小孩子。说真的,每当他一出场,就看着他的样子我就不受控制似的,觉得很好笑。接着就是他的一言一举,真的弄到我笑到拍桌子。(╯°▽°)╯︵ ┻━┻

感觉中学毕业以后,好像没有像看 Running Man 的时候那样,笑得那么开心了。明明就只是个综艺节目,明明就不存在于我的生活里,可是看了就会莫名的觉得开心。所以嘛,现在除了支持 BIGBANG 之外,也支持了 RUNNING MAN !XD


When I felt stress or unhappy, Running Man brings me happiness. ヾ(・ω・*)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