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October 2012

15 Days Left.






早安。 ( ´)

最近不停在自己的心里倒数距离 SPM 的日子。几个星期、几天、几小时、几分钟,算着算着,自己的心就会慢慢担忧起来。前几天看回去之前自己发布的帖子,有几个是关于我对自己未来的计划、还有对 SPM 的担忧之类的。当时离 SPM 还有几个月时间,但是转眼间,现在距离 SPM 只剩下 15 天Σ( °  °|||)


我还没准备好,还有很多很多的科目我都没有把握。别说是拿很优秀的成绩,就连能不能全部科目及格我都不知道。真的很后悔,后悔为什么当时不开始努力读书。后悔为什么在小学的时候,我会培养出懒惰的性格。人越老了,就会发现自己生命中的遗憾。( ¯ε ¯ )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弥补那几年错过了的知识。不停地帮自己复习,希望自己能有少少的进步。我要求不多,就算有少少的进步,我也已经很满足了。可是现在,完全提不起精神来,好像开始慢慢对自己没信心了,导致没有心去读书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