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2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 # 121027





2012 年 10 月 27 日


对于一些人来说,这一天应该算是很特别的日子吧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2012 ! 

难得一次 韩国男子团体 Bigbang 来马开演唱会 

这一天相信有很多人也很期待。(*¯︶¯*)


原本我认为我没办法去这场演唱会的,甚至认为一点点希望也没有

怎么知道前几天姐突然告诉我说 她赢了两张 Bigbang 演唱会的票 Σ Σ( °  °|||)




心情当然开心

再怎么说,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演唱会 (*¯︶¯*)


大约到了 7 点晚上,我和朋友到了目的地 —— Stadium Merdeka

说真的,比我想象中还要多人、还要乱

而且我们已经是很迟才到现场,没想到还有那么多人还在排队进场  ╭(╯ε╰)╮ 







进场后,立刻和朋友去霸个好位子

可是因为前面已经有很多人了,我们两个也不想和别人拥挤

最后决定站在中间好了 


到了 8 点晚上左右,天不作美啊 ——

突然间下起了雨,还要是越下越大  ╭(╯ε╰)╮ 





就因为老天爷下的那一阵雨,让现场变得五颜六色

说实在的,从远远看过去其实也很有艺术感一下 XD


过了 半小时 左右,雨终于停了 ! 

Bigbang 也开始出场了、现场的观众粉丝们都开始尖叫

而我和朋友两人属于比较冷静,只是站在那里看着他们出场 (¬ 3¬)


一首一首的 Bigbang 歌曲播放出来

现场真的很热闹,有很多人都很兴奋

我这才知道,原来演唱会是这个样子了 ( ´)




虽然我们站在不是在最前面的一排

但我还是能清楚看到 5 个成员的样子 (*¯︶¯*)





人生第一次去的演唱会,是 Bigbang 的

要永远记得,记得我曾经看过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