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12

Latest Status # SPM#21 days#








希望能有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属于自己的世界。



距离 SPM 还有 3 个星期,也就是 21 天  Σ( °  °|||)

最近到了晚上 9 点左右,就乖乖读书读到凌晨 12 点 


其实我自己在读什么、做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感觉好像只是在那里傻傻地打开书本做笔记,然后就读

自己读的东西究竟有没有进去脑袋,我还真的不知道 (¬ 3¬)


只是知道我要努力、努力、努力

撑多一个月,我就自由了 !  ( ´)



还有 17 天,就是我们学校中五生的毕业日

中学生涯就这样结束了,时间过得很快。

开始舍不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