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

A Post about My Birthday# 121104 & 121105.






November 4, 2012.  Sunday.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


生日的前天,又再次和家人一起到 The Ship 吃西餐

因为在我生日当天家人都忙着,而且星期一就是 SPM 了

所以才选择提早庆祝。

虽然是有庆祝,但不是在正日,感觉就好像平时和家人出来吃顿饭一样

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






虽然不是在正日庆生,但一家人整整齐齐的,才是最重要的。 :)




November 5, 2012. Monday.


这一天,爸爸买了生日蛋糕给我.

是我的最爱,芝士巧克力蛋糕。







虽然当天考国语考卷的时候,我完完全全没有心情

不过到了晚上开始拿蛋糕出来的时候,听着家人唱的生日歌

心情才开始慢慢变好一些些。:)



Make a wish -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nd my dream comes true.



My wishes list :

-  Hope can get a good result in SPM.

- I hope My Family and My Friends will be happy everyday.

- Last one, ..... S.E.C.R.E.T. :)




ps : 


谢谢家人和朋友送给我的礼物。 :)







           




      


其实我是真的真的不知道今年的生日会有礼物收

就算朋友送我礼物之前  曾在我面前拿出其中一份礼物,我也不觉得那是送给我的 -_-

毕竟,我的生日很接近 SPM 考试,我以为全部都在忙着读书 -_-


谢谢你们  送的这些礼物 

礼物和蛋糕都很有惊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