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Maldives. 马尔代夫.








我们现在站在的这个地球上,有着 100 - 200多个国家和岛屿


我现在第二个梦想,当然是想要去环游世界。

不管那个国家有没有战争;不管那个国家有没有天灾;不管那个国家贫穷还是富有

总之,我就是想要到每个国家,看完整个世界。


想去巴黎、罗马、韩国、日本、香港、德国、非洲、......

当然最少不了的是 ..

马尔代夫。








长大后,找到工作后,就要开始省吃省用

然后一直存钱,接着再去我最爱的地方旅游。

对着一片大大的海洋,至少让自己放松一个星期左右,然后再回去那个繁忙的生活

可是这个地方只享受一个星期......

对于我来说,似乎还不够 XD

如果我有能力的话,我真的希望自己的在那里生活一个月

放下这里的所有烦恼,去到另一个没有人认识自己的国家当真正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