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November 2012

What is my plan after SPM ...?







最近,爸爸又再次问我考完 SPM 后要读什么,有什么打算

我再一次肯定地跟他说,我选择读室内设计。

他知道我的决定后,就立刻帮我上网查看马来西亚哪里有一间好的学院.


其实我真的有打算去台湾,真的想要出国读书

但是我知道除了家人的不放心,也是金钱问题

我不希望花家里太多的钱。


之后,爸爸替我找到了几间有室内设计这个课程的学院

DMZ Academy、INTI、SAITO、SEGI、PRATIQUE、....

最后看完了所有的网站跟资料

我的最后选择是 DMZ Academy 




不过还是要三思,先考虑清楚是不是要打算读这里.


结束中学生涯后,这里会是我踏出社会的第一步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