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November 2012

Worry.







最近的生活,感觉很烦,烦到我根本不能集中温习。


年尾了,妈妈和两个姐姐都在星期五那天出国去旅行

家里只剩下我,爸爸和哥哥三个人。


是我自己太疑神疑鬼还是什么,真的很想把自己那个只会胡思乱想的思绪给丢掉。

从妈妈和两个姐姐出国的那天起,每到晚上 7 点至 8 点期间

爸爸就会走到露台那里,然后开始自言自语。


他说的是海南话,我根本一句都听不明白

我不知道他是在对着放在露台前的盆栽说话,还是对着空气自言自语

总之我就是很不安心。


昨天,我们三人去吃晚饭,爸爸突然走去一间西药店

他买了一包药

我问他,买这个药做什么. 是不是有什么不舒服之类的

他说是吃了心脏就不会痛的药

他认为以后如果突然心脏痛或者突然中风的时候,可是吃这种药控制一下。

心脏痛 ? 突然中风 ? 他到底在担忧什么 ?

我不敢多问,怕问出来的答案让我觉得出乎我意料,我怕我接受不了。


真的够了,真的希望不要有更多的东西让我再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