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ugust 2012

# Exam Weeks - BM & BI Paper







累垮了。

只是考了 3 天,我已经受不了了

可能之前太过放松,现在还不能习惯。  (´ε` )





星期三那天,考国语。

在前一天的晚上,我背作文、背国语小说的简介之类的

背到差不多凌晨一点,我才甘愿到床上睡觉。

当然考试当天,作文我算是回答得出来

只不过国语小说,却乱七八糟的

因为背了太多有关的国语的东西,导致混乱了 :( 





星期四,考英语

在考完国语的当天,我把所有我自己做的笔记扔在一边

然后再把所有有关英文的都拿出来。

虽然把国语笔记扔在一边,但脑海里还是有很多关于国语的东西,删不掉

真的怕自己头脑太小,记不进去英文作文和小说。 (´ε` )


但这一次相反 ..

英语作文被搞混乱了 ;英文小说的问题算是能回答出来。


我是真的努力了,但我知道并没有尽全力。




考完这两科后,回到家我太累睡在沙发上了

到了晚上,就随随便便把那些笔记塞进厨里,然后趴在床上睡觉。 (´ε` )

我,真的不想面对下星期的考试 

又历史、又数学、又 Additional Maths、....


这只不过才是个开始,但真的想尽快结束这一切。

真想在电影里过日子,下个镜头就是一行字幕:多年以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