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ugust 2012

Love You You.






《 夏日乐悠悠 》

这已经不是什么新戏了,今天刚好在电视上播出,所以就看看

是部浪漫的爱情电影,有少少的感动,但给我的感觉又有少少的不真实。





当真爱出现的时候,整个世界的时间就会暂停下了。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再美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美的梦,都有苏醒的一天;再爱的人,都有远走的一天;

再深的记忆,都有淡忘的一天;该放弃,就绝不后悔;不珍惜,就该分手。

分手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相爱过。

这就是人生,也会是你们的婚姻。




女人嘛,最重要的是,就是多关心她一点就没事啦




男人最重要的是什么?是面子!面子等于我们的尊严对不对?

女人最要命的是什么?就是老是想要改变我们男人。




男人最要命的就是得到了就不珍惜。

一开始就假装把你琫在手心里,得到了,就开始敷衍你,把你说得可有可无的。




一开始啊,装的小鸟依人啊,离不开你。久了,就秃鹰吃人...她们就是这么恐怖!




男人就是爱面子,女人就是要给男人面子。男人很简单,他不喜欢问题复杂化。




其实以为对方最在乎的东西,才是自己最在乎的。



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人在酒醉的时候结婚,清醒后离婚

如果真是这样子,我愿意为了我的太太一辈子都喝醉。



 看着你伤心,我陪着你伤心;看着你哭,我陪着你哭。



每次我不开心的时候,都会来到这个岛上,吼他一个晚上,哭他一个晚上

隔天醒来,把不想要的东西留在这里,带着新的离开。




那一刻,我好想抱住你,问你,这么多年你是怎么度过的。

悲伤的时候,会疯狂地去唱歌吗?感动过吗?你想过生命中简单又美好的这一些吗?




从前有个渔夫,爱上了一个女孩,但女孩总是把心藏在海底。

渔夫怎么样都打捞不到,只好把自己把自己变成一位厨师,

他试着把女孩的心做成甜点。这个甜点的名字就叫做海底之心。





爱情是需要双方互相包容的

不一样的两个人,要互相体谅才能走到最后;

不完美的两个人,要互相配合才能成就完美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