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ugust 2012

Latest Status - Exam Weeks.








两个星期的假期,终于结束了

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向假期说再见和欢迎考试的来临 

虽然谁也不想要考试的到来  ╮(╯ε╰)╭


说真的,虽然这一次是 Percubaan SPM ( Trial ) ,可是我一点也感觉不到我是在考试

而且这一次考试后,就要面对 SPM 了。

不知道怎么说,我真的觉得自己 ... 太没有紧张感了 

死期明明就要来临了,自己却一点感觉都没有  (´ε` )


开学的第一天,考华文

作文嘛,没把握。

一至五题里,我选择了第一个,题目是 —— 尝试。

这题目看似容易,却非常抽象

如果一个不留神,肯定会写到离题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属于 离题 的那一群  ╮(╯_╰)╭


明天 没有考试,后天才继续考别的科目

虽然没有考试前的紧张感,但希望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推动力

所以还是会温习读书,不想对不起自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