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ugust 2012

Time is .... ?








“ Some People Say that Time is Gold, Time is Money. 

But for me, Time is not Waiting for Anyone. ”

“ 有些人说时间是金,时间是钱。但对我来说,时间是不会等待任何人。”


我这才发现,我足足浪费了几个月,甚至是几年

那些一分一秒,我拿不回了

那些我浪费过的时间,我不再去想了

而那些和朋友家人一起度过的快乐回忆,我会好好收存起来

收存在心里的某一部分。


可能人渐渐长大,才会慢慢发现最珍贵的东西,原来早已经消失了。

活了 17 年,我究竟失去、错过了多少样东西 ? 

不去想了。不去计较了。


既然已经过去,而且也找不回,甚至是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那我何必执著于过去,不珍惜将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