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ugust 2012

Future is Unknown.







未来,就像一张白纸一样

什么都没有,就只是空空白白的

想要有怎样的人生,就在白纸上添加一些色彩

要黑、要红、要蓝 都可以,只要是自己涂上的颜色,自己绝对不会后悔。


但是,未来有时候,会让人觉得恐惧。

十年后,我是否已经实现自己的梦想 ? 

二十年后,是否已经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 

三十年后,自己事业是否顺不顺利 ?

四十年后,自己是否还健健康康地活着 ?

一切一切,都是未知数。


这也是我相信占卜、相信星座的原因之一吧 ..

占卜和星座,能告诉我明天、这星期、这个月的运势

虽然不知道是否准确,但自己却依然盲目相信。


当自己为自己的未来觉得迷茫的时候,唯一让我觉得有依靠的

似乎就是这些命理、占卜、星座了。

至少,让我有少少的心理准备,去迎接下一秒将要发生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