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ugust 2012

# My Dad, The Best Man in the World






或许发现得太迟了吧 ... 

我这才发现,最了解我的人,竟是我爸爸。


他已经是位退休人士了,年龄也愈来愈大,白发愈来愈多

但是人老心不老,依然还是个老顽童。

虽然一脸严肃的样子,其实比谁都还要风趣、还要好笑 (*¯︶¯*)




自己本身明明知道吸烟和喝酒对身体不好,却还是不听任何人的劝告

依然吸烟喝酒。

这固执的性格,我们四兄弟姐妹竟然被他遗传了 ╮(╯_╰)╭




他疼他妈妈,我婆婆 

虽然婆婆已去世,但他总是会提起婆婆。

总是想要学回、研究以前婆婆煮给他吃的菜肴,然后再煮给我们吃

就像是一代传一代一样。

他比我们所有人,还要想念她。




世界上最好的男人,已经嫁给了我妈妈

这句话果然没错。

虽然两人性格有时候会不合,有时候会吵架冷战

但有很多时候,爸爸总是哄妈妈哄得很开心

有时候还会说一些很肉麻的话,就连我也受不了 ╮(╯▽╰)╭



他是个顾家的男人,我知道。

他疼我们,我也知道。


他曾说过,

“ 要那么多钱做什么 ? 你们四兄弟姐妹,就是我的宝物。无价之宝。”

他要的,就是我们开开心心。



他很潇洒

外表严严肃肃的他,没人知道他以前就像个流浪汉一样

留着长头发,穿者喇叭裤,去到国外做工赚钱

他也有属于他自己的青春时光。╮(╯▽╰)╭


假如那时候,他打算居住在国外,不打算回马来西亚

他会不会遇见我妈妈 ? 

假如他们两人没相遇,是不是就没有我们的存在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