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August 2012

# I Met Her, My Old Friend # My Best Friend Forever







对于我来说,人生最开心的事的其中之一

应该就是在茫茫人海中,遇到很久不见的老朋友吧 ? 


前天去一个关于华语作答技巧的讲座会

那里大约有一千多的华人,全部来自不同的地方


当时我心想,会不会遇见小学的好朋友、是不是应该打个电话问问她之类的 ......

但后来担心会因为这原因打扰她,最后还是取消念头了。


就在我和朋友去洗手间的时候,在人群中看见一个人和她很相似

走过去看,原来真的是她。

过后聊了不到几句,我们又回到我们原本的位子去。


在大大的礼堂里,在一千多的人群里面

我们一个坐在东  一个坐在西,两人传短讯来和对方聊天

当时还计划着  讲座会结束后 再好好聊聊天  见见面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讲座会结束了,我们到最后还是见不到面。 ╮(╯_╰)╭

当时觉得,有少少的遗憾,感觉像是错过了什么一样 ... 

不过虽然这次的见面不超过一分钟,连说话也没超过十句

但我依然珍惜着和她见面的时光。 (*¯︶¯*)


回到家后,又和她在网上聊天

她说因为我突然留了长发,差点认不出我来,其实我也一样 XD

我们两个原本没打算过留长发,最后一次的聚会时候也是短头发的

但是在那次聚会后的第一次相遇,两人竟然一起留了长发  ╮(╯▽╰)╭


这,应该是两人小小的默契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